在公司已度過了將近八年半的歲月了,所擔任的職務也一變再變...



不管面對怎樣的一個角色,我只能好好的扮演著,當個下屬就服從,



當上管理者我以平常心面對我的工作,和所接觸的層層關卡,



我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凡事一定要慎重思考,



也不要因為現在是誰的場面,就可以浩大誰的聲勢,



所以這是我人生的體會,不管身在何處,一定要認真做人,再而認真做事,



一路走來,我總是遇到不錯的人,跟人真誠相待,



幾乎都是讓我的工作生活充滿感動,就像是在公司現階段,



因為陰錯陽差,把某些人的距離拉近了,讓接下來的日子不那麼孤單,



感謝這些讓我快樂的同事,真的謝謝你們,



每每我心煩時,總會逗我開心,而忘記一些煩惱,



為了也讓你們開心,我也很配合去扮演一個叫阿爽的角色《我覺得這個名字我本人還蠻喜歡的》



當我工作繁忙時,總是會幫忙我,陪伴我,



我真希望,我比你們先離開,我還是怕孤單的,



我雖然不署名,但是你們應該懂得....對吧!



一些感性的話很難面對面說出口的,



你們對我的好,我會謹記在心的,



我真是何德何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