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公司大量裁員之後,因為我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除了處理一些雜事之外,還兼著販賣公司的閒置資產,



接觸多家廠商老闆或者是其他廠商代表公司來購買的人物,



這種日子久了之後,開始有人像在逛大賣場一樣,逛的很高興,



什麼人都有,於是我開始有了對各廠商的排行榜,



有好人,有壞人,有澳客,臭俗辣,超級機車客,超級大濫咖,還偷拿我們的東西ㄟ...金害唷!!!



也有自以為在菜市場喊魚啦...菜啦...幾扣戈休哇賊...金夭壽ㄋㄟ..



明知道我這樣拍賣公司的資產,心情已經不怎麼爽了....



還對我這樣二度傷害...死碰肚短命ㄟ勒....金夭壽喔!



到了後來偶就有了地下老闆娘之稱,



唉.....誰願意看著自己公司的資產一樣一樣的拍賣啊!!!



誰不想有份安定的工作呢?還是時事造成的啦!!!!



這種工作做久了,我有點失去方向囉.....



我真不知道該以何種心情面對我的工作.....



每天做這樣的事情,當我要接下一個工作時,該如何調適勒....



想著這種不安定的工作,還真是沒安全感,



我深怕沒賺錢的日子,我一定會垮掉....



想到往後的日子,真是太可怕囉!!!



一想到就...啊..........上天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