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啊!氣氛有點給他冷清說...



因為大家忙的忙,我是sen sen(悶悶的)



所以該做的事還沒去做,在辦公室思考一些事情,



今天長官下令,暫停販售資產,



當然還有其他的消息釋出....但並不是相當確定就是了,



至於我有些不踏實的感覺,每天這樣不明不白的上班,



怕長期在這種氣氛下工作,會導致我會失去衝勁,



變成沒有動力,自我重要性也相對的減低,



怕影響我日後對工作銜接產生適應性的問題,



人啊!還是要有執行力,才會有成績,



有成績才會有自信,走起路來才會抬頭挺胸,



不然每天對這些說不出所以然的工作性質,還頗心虛的,



擔心到哪天就會回家吃自己,又想先去找穩定的,



唉!!!擔心那麼多~真煩呀!



連聽個喜歡的歌,都會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播放著那悽涼哀怨的曲子,



開的比我還大聲,掩蓋著我正賞心悅目在欣賞的歌曲,



使得我的興致又缺缺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