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世界上真是充滿溫情唷!



我那快破爛的袋子喔!



本想買個新的來汰換囉!



尋尋覓覓..又無法找到價錢跟樣式合我意的~



我那個同事啊!又製造了一個感動給我囉!



他送給了我一個袋子耶!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已經剩下沒幾個同事囉!



但是他們都對我好好喔!



有人常送愛心點心..水果..給我~



還有工作上,也一直幫忙我的人~



其實我由衷的感謝!



我一直沒給你們什麼....



也不知該給你們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愛你們....



謝謝愛我的朋友~



我也愛你們~



希望你們一切都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