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亂~

為什麼有些事情讓我非常感嘆,

但是有時候我又很不忍面對某些事情~

真的是心太軟嗎?

不管我多麼不認同一個人....

但是人有兩面~

當自己看到對方脆弱的一面....

還是會不忍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應該調整自己一下~

自己不樂於被某些方式對待的時候~

應該事實反應出來~

對方才會知道~

才不會落到怒氣沖天~

更不要當個濫好人~

做人沒有原則也或許真的會被得寸進尺~

不要老是壓抑自己的情緒~

這樣沒法理性解決事情~

對互相都不好~

也正是我人生的一大敗筆.....

更是我做人應該反省的地方~



有些事情或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也或許是慣性~

自己無法接受就說出來...或許會比較好吧!我想.....

當我在公司走到最後....仍然敗在這個點上.....

事情沒有一個圓滿~

其實心理還是希望不要有對立的情況~

這種日子已經很苦難了~

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忙跟體諒~

好好的相處....

我想這樣才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好的回憶我可以永遠保存~

不好的回憶呢....就盡量丟光光囉!

希望留下一個美好的ENDING~

迎接未來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