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可以早早就睡覺的,

但是我就上網一直在搜尋有的沒的資料,

當然包括部落格,結果還真是意外發現一些人,

包括在無名打上相關字搜尋,

竟然有我的照片啦!在同事的相簿裡面啦!

還有台北同仁熟悉的名字,整個mail都瘋狂的po在部落格,

更意外的發現已離職同事的辛酸生活故事,

我發現後還在猜測,因為相簿一張相片也沒有,

後來一篇篇看了之後,答案就出來了,

真是人不可貌相,我覺得看到有些地方真的很想哭又氣憤,

她的日子真是壓抑斃了,真的比我還壓抑ㄟ.....

我的生活跟他比起來還算ok,我還想救她ㄟ......

很多文章都很少人瀏覽過,

我很難想像他怎麼會是這樣的過日子呢?

跟他的外表一點都拼不起來,

我也不敢回應她,只有默默的繼續關心.....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