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整個筋骨就是酸抽痛,

也去看了整脊椎之類的...

酸痛藥步貼到一個不行,

最近更是痛到最高點,

今天想說騎腳踏車運動,

舒展筋骨一下,

其實我在想,

可能是我居家的一些習慣需要調整一下了,

因為我搬到這個房子已經一年多了,

因為房間是打通舖的關係,

所以使用電腦跟看電視都是打坐的方式,

使用和室用的電腦桌,

整個身體無法坐正,

所以我在想,應該好好調整位置了,

於是我開始整個大挪移,

因為我配備多的關係,總總的線一大堆,

整理了好幾個小時,總算整個線路都整理好了,

也累歪了,但是值得的,

想到我可以正常的坐姿使用電腦跟看電視,

這一切就值得了,

今天也算是完成一件重大的使命,

相當開心啊!哈哈哈!


這一篇是我剛變換位置後的第一篇網誌喔!

感覺不錯唷!希望身體的酸抽痛,

跟著我的變換位置,所有痛苦都不見囉!

希望可以身體健康,精神抖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