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看了上一篇網誌...

竟然已經過了半年多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ㄟ...

都馬是facebook的影響...

我都埋頭在經營多種遊戲...

也因為那些遊戲...讓我頭腦不會有空去想太多...

也因為在那裏我找到了許久未聯繫的表弟妹...

大家變得距離更近了...

忽然蹦出原本以為不會再聯絡的他們...

真的網路太神奇了...

 

時間過的真快...

距離裁員的事件也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時間超可怕的快速走過...

我又做了那些事情啊!

哈!人生真的是夢一場...

下一步又會如何呢??

結束單身的日子應該會變得很不一樣...

人生如此的充滿刺激...

無法預知的將來與期待...

喜怒哀樂...酸甜苦澀...

只有自己走一遭...方能體會...

一切都希望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