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長...路有多遠...有誰陪我走到最後.....



其實一生當中,從小到大~記得的又有多少...



所嚐到的滋味...自然是『如人引水,冷暖自知』....



酸、甜、苦、澀...是我一輩子將揮之不走的行囊,



其實活著的時候,或許會為未知的將來有著許許多多的規劃,



但是想到『生命』這個東西,誰也沒把握,又是誰陪誰到最後....



該珍惜現在所擁有,愛恨情仇,誰對誰錯,



誰失落,又該什麼結果,生命中的你和我,還不是到最後就走.....



只是思念很痛,所以不要留下我,我並不想留在最後.....



我說過我想先走,留下別人思念我,



原諒膽小自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