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生命..孕育下一代....確實背負責任~~



今天去看了一個朋友,因為她不方便出門,



原因是...她懷孕數個月了....



她特殊體質,醫師千交代,萬交代...



儘量能休息就休息,盡量不要出去,



她總是會問我什麼時候去找她,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所以只好去看看他,聊聊天囉!



話說大概一年半前...她預產期,



小生命即將誕生了,她不舒服,



那一刻孩子心跳微弱,情況不對...



下一刻即宣布...孩子..缺氧...就這樣..沒了....



她傷心至極,痛苦萬分,除了哭..還是哭..



婆婆在這個時候卻對她說:《怎麼這樣不小心》....



她這樣小心翼翼...為什麼對她這般殘忍....



還有誰比她心還痛....



她接下來因敗血,發燒不退,她覺得好像快要離開了...



不知過了多久....身體才慢慢痊癒,



過了一段時間慢慢走出陰霾....



當時跟她逛街時,她總是會看baby的襪子..鞋子...等等關於baby的東西,



我知道她的痛,我依然不想過問,這是最好的方法...



直到現在...他終於懷孕了...很喜悅..也更小心翼翼...



但是她似乎很怕...我了解她,除了本身對於baby的愛,



還背負著延續下一代的責任,



一個小生命的到來是多麼的讓人期待....



我為她加油~~~一起期待baby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