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他們經營的早餐店,又再度告一段落....



為了家人,我幾乎沒有財產,



前前後後,不知虧損了多少,



當他們的家人有夠累,怎樣做才算夠...



一直以來,把為家裡大大小小的奉獻、付出...視為累世業障,



唯有這樣的想法,才能不再問上天,為什麼這樣對我,



每個人的命運大不相同,誰說的出所以然....



還不是就只有默默承受,雖然有人想改變命運,所謂命運操之在自己手上,



我也只有默默的觀察別人怎麼去掌握自己的人生,



而我只懷疑我的所作所為,到底是愛自己,還是害自己,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為自己做些什麼,才會快樂,



但是很悲慘的,我竟然想不出來,



我覺得我活的像是苟且偷安一樣,對人生有點茫然...不知所措...



今天的心情還是灰濛濛的,憂鬱的.....



我不會創造,只會等待&期待生命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