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需要理由



李玖哲



哪裡能找到 永遠溫暖的擁抱

誰在牽掛著 孤單遠行疲倦的候鳥



哪裡能找到 受傷時候的依靠

有誰能讓我 煩惱的事都不再煩惱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敞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有一種味道 能讓我想起年少

有一座城堡 包容原諒所有的爭吵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敞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這愛無法取代 不求回報的關懷

原來愛一直都在

原來家一直都在 oh yeah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敞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