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錯一件事情...

一輩子都學不會的豁達...

儘管今天休了一天假...

並沒有因此而多一些些快樂...

也許今晚只有沮喪陪伴到天亮...

日子過的這樣無奈...

原因來自於無所寄託...

違背了人生該有的程序...

懦弱的我無法勇於接受挑戰...

使得人生都過了一半多了...

竟然還是什麼都沒有...

枉費在做人...

我到底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

問蒼天嗎?有答案嗎?

就算答案給了我...我有膽識去實踐嗎?

要讓別人看得起...真的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再怎麼行...人生裹足不前...就輸了...

不要怨別人...自己都當不了主人了...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只有放手一搏...才會知道答案是什麼...

一切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動力、執行力...

不要在紙上談兵...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真的領悟...真的實踐...

我的歷史才能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