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自從fb之後~這裡都快荒廢囉~

看著這裡記錄的點點滴滴~

發現歲月真的非常可怕~

時間持續流逝中...

唯一不變的是...依然單身的我...

可笑吧!依然原地踏步的我...究竟目標是什麼??

這樣生活著...愚蠢、可笑...

想改變都說了數十年了...

哈哈哈~真的生活白癡啦!!

其實我是想哭...笑中帶淚...

日子如同行屍走肉一般...

毫無意義可言...

就這樣...無解...

網頁晃晃...就這樣天亮啦!

改天再上來打打字啊~

這裡是我心靈的家~

隨意寫寫...沒人會理會我...爽~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