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錯過了!



我遠離了曾經屬於我的世代的每一群朋友....



已經太遙遠了...



現在的他們可能相夫教子....也許也有其他的理由...



大家已沒辦法在聯絡到了....



至於現在的我,過著跟以前的朋友完全無交流的日子...



目前的生活週遭,年齡層大幅的降低...



不管是另一半或朋友間....



真的差太多...有些事情他們沒法懂...



以前的我漸漸模糊....也甚至消失...



偶爾想尋回那種感覺....



但;似乎太難....也或許已逝去....



再也回不來....



有些感覺沒有人能體會......



我該為當初只想搞失蹤,搞神秘的我感到後悔嗎....



一切都失去了...是我曾經不想珍惜的每一段友情....



把那些愛我,重視我的人,就這樣的放棄.....



只為當初想從頭過著新生活...



只為了甩掉不好的回憶...



犧牲了所有的感情...



這代價太沉重.....



過去的我,真的只剩回憶....



沒有具體的事蹟了....



原來我的內心是那麼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