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曾說過...



當感情出現第三者...我會讓..我會退出...



當我知道,我不是唯一,我不想討價還價...



逼問著對方,到底要選誰...



因為我深深的了解...當他心裡還容的下另一位...



代表著自己牽不住他了...既然牽不住..又何需綁...



或許太愛自己..不要自己受委屈...



也或許因此否決自己...



因為自己的不夠好...所以才會讓他再去接受另一份感情..



這些考量都曾經是我不敢碰感情的主要關鍵....



當我的想法他知道後...



他不可思議的說...感情當然不能讓....



你讓了...他會知道原來你不重視他....



只想讓他一步一步掉入陷阱......



因為人生際遇..不一定認識怎樣的人...



有時把持並非解決一切....



人會因某些事情,包括環境,包括誘惑,時事..等等失去方向或亂了方針,



也或許只是誤會,判定上的出入....



你是最親近最愛的人,更不可丟下他.....



要我記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感情不是東西,絕不能因否決自己而放棄..



感情要會爭取,更不能讓.....



他說《為了讓你更幸福,所以我把你讓給他,祝你幸福!》



這種狗屁話,最好不要說給他聽,



你覺得他幸福,他還未必為了你的禮讓而感到幸福....



這是彼此見解上的不同....



就像意見不合,吵架了..



女跟男說:我們分手吧!我們離婚吧!



男人知道女人只是鬧情緒,鬧彆扭..哄哄就行了!



反之:男跟女說:我們分手吧!我們離婚吧!



這時候女生的反應會如何?



會知道他只是鬧情緒,鬧彆扭,甚至會哄他嗎?



這時候女生可能就準備行李箱...絡下狠話吧!



可能事情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這事件足夠讓女生記上一百年...



真的是男女的不同吧!





【以上的見解;是男人還愛著女人的時候!】







但是如果真的遇人不淑...



遇到濫男人...真的要趁早離開...



要會判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