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感到sen sen(悶悶滴)~~



辦公室也分外低冷清....



由於今天接到高級長官的指示,將停止所有資產販售,



當然還有其他的消息釋出,但不是那麼的確定....



今天該做的工作沒有去做,



其實我在辦公室思考一些問題.....



我現在在公司所擔任的工作性質,自己執行起來也相當心虛,



自我重要性大大的降低,



怕這種現象會影響下個銜接的工作狀況,



在工作上沒有衝勁..沒有動力..更沒有成就感可言.........



又擔心在公司的工作哪一天忽然跟我說,該回家吃自己囉!



所以又想趕快找一個穩定的工作,



這種不踏實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剛剛整個辦公室幾乎空蕩蕩的,



而我正賞心悅目的欣賞著音樂....



正當陶醉時,竟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播放著那哀怨悽涼的曲調,壓過了我正撥放的音樂,



跟我飆歌嗎....



害我整個寫作的心情接不起來了....



真是讓我不美麗的心情給他雪上加霜啊.....



還好要放兩天假了,看是否能夠改變心情...



明天想看哪齣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