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常熬夜的關係....



越覺得自己放空的厲害....



偶爾有選擇性的放空....會比專注來的好......



一旦放空,我又覺得很可怕的情形好像會出現.....



但是睡眠不正常也可能是情緒造成的~



我會儘量去壓....所以真的有點人格分裂~



有時覺得我到底是誰啊!我又做了什麼事啊!



真是表裡不一啊!



只因為現實與理想真的是相差甚遠....



有時好脾氣的默默接受著....心理其實是在幹礁的!



其實我不是那麼好脾氣!有時為了一些事情還是會超不爽的....



又得假裝一下!他馬的!!什麼人都有....還是得看事辦事啦!



現在還有更棘手的事情了!



必須搭配兩位【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長老~~



將開始施展他們無邊的法力了!



天堂有路我不去,地獄無門我自闖進!



我的人生..儘是這樣的雪上加霜!



別人都逃之夭夭了!我還被天羅地網給網盡~



唉唉唉.....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



唉~今晚火氣好像特別大!!!肯定又難入睡了........



或許是因為這幾天...大姨媽即將來訪了!



我想我該躺一下了....整個身體還是抖...抖....抖...........



那ㄟ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