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了股東會~我們幾個既是員工,也是股東身分喔!



我們很努力的給他拍手啦!也很認真的開會!股東會結束後~



沈總對著我們幾個殘餘的員工說了一句話:【放心啦!我會把工作拿回台灣做!】



理當我是該高興的,但是每每想到是跟二老討論~



我就整個頭殼發熱,因為他們跟我真的超級沒有feel的啦!



唉!我真的是超級無奈的~心事誰人知!



唉~就唱一句吧!〈心..事哪ㄇ拱出來~武蝦郎ㄟ災~〉



因為他們職位又比我高,但是生產製造他們又不懂~



但是其他的,他們又很厲害~



我光是想到就很想撞牆~



有時想想到底是阿飄恐怖~還是二老恐怖~



覺得阿飄雖然恐怖,但二老更恐怖啊!二老獲勝!







我真的一直看到他們的面容頻頻出現!



這麼晚了!我竟然想的不是阿哪答~



我該哭嗎~



我如果擺明我不弄了!他們會如何對付我咧!



我很矛盾!希望公司再起來~又備感壓力!



因為只要我評估錯誤!我待誌丟大條啦!



也知道我只是人家的一步棋,也會是替死鬼!



唉~看事辦事啦!



如果今天換成我的專門科,我就不擔心了!



偏偏這就不是!真是趕鴨子上架~



還好!我身旁還有幾個同事可以幫我的!



不然死的更慘!



唉~管他的!



老娘給他豁出去了!跟他拼了!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