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有燒香有保佑ㄟ!



我每次覺得希望公司可以恢復~



我就再初二、十六拜拜時候求ㄟ!



然後上次也有應驗!這次也是!



但是重點我沒有備註,我不要當現在這樣的角色啦!



還有我這次年中盤點一直找不到一台儀器,



找了好幾天了ㄟ~一直都找不到!好懊惱啊!



我今天拜拜就求說,希望讓我找到這台儀器~



而且我連名稱,編號都唸喔!



ㄟ...果然下午過後就找到了啦!



唉唷!好神喔!好崇拜喔!!!



下次我再來求一下!希望我心裡想的事情能夠如願~



其實我還不知道是拜誰啦!只是每次我都會感謝《天公伯啦!》



有人說;是拜土地公及五路財神、門神、十方好兄弟......



不管拜誰喔~有拜就有保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