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在車上,他問我說:【你準備好了沒】....



又再給我施加壓力了啦!



我很怕談到結婚的事啊!



真的心理壓力很大.....因為結婚..我肯定變成另一個我.....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只好亂亂掰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還跟他說,為了怕婚後他會對我施暴(家暴)之類的.....



我必須先去學武術,劍術...等等~~好跟他車拼....



於是他跟我說:【等你學成啊!我都八十歲了啊】.....



我說:對喔!那時候你都老頭子一個了,我to你一下,你就倒了ㄟ....



然後我又說:不對不對,那時候我都八十好幾了,應該也沒力氣to你喔!



結果兩個在途中,笑聲不斷!哈哈....我都不知道是否活的到那時候咧!



唉!我人生什麼才是最重要咧!我真是亂了我!



我又很會碎碎唸...他又改不了我不喜歡的...



往後肯定吵翻天...我看還是再過些時日吧!



還有這只是其中一項....



婚姻真的有太多..很不適合我的.....



那些有的沒的...唉!!光想到就很《俗辣》的我....當然退怯囉!



還記的交往一段時間七、八個月的時候,



他問過我,我會嫁給他嗎?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陪他一起度過!



我當然是回他:【I DO我願意】!那時候真的是誠心誠意回應的!!



唉!所以說..承諾都很美滴.....



但是如今五年多了,日子久了,就不一定了....



唉~心虛的我,真的是《俗辣一個》.....



我再調適一陣子看看啦.....



重點是..就算沒結婚...我們可能也會糾纏一輩子吧!



他說:他是我拜拜求來的對象,還這麼白目!



又說,我如果不嫁給他,就是違背上天的旨意~~~



我的天唷!真的是這樣嗎......



因為我真的是拜我們家 關聖帝君 求的啦!才認識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