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不知道是走什麼運....



最近已經夠煩了...



竟然連看個冷氣機因為沒冷氣,



我竟然白痴到上面連個水管都沒有,我還給他開水閥...



結果噴到我全身都是臭鐵銹的怪東西..臭水...



我還全身濕答答的騎車回家洗澡.....



真是夠了我......







狀況已經不太好的我,因為年中盤點,必須支援至凌晨一點半.....



雖然跟一起工作的同事笑果不斷.....



但是我竟然吃完晚餐之後,開始上工了...



我牙齒竟然自己掉下來...



我是不是真的很背啊~我......



凌晨key單,我還有點恍神咧.....



掉了牙齒的邊緣,還隱隱作痛....



那兩個年輕人還頗強的...佩服!!



我看我真的老囉!不靈活了唷!







今天選擇不上班....還不是任務尚未完成...



今天也交不了差...



一些執行中的事項有些難度...又很煩..很頭大...



於是選擇都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不去管.....



或許我屬於單純的做自己的工作...



永遠沒法子有出息....



遇到機車的人...只會暗自幹譙....



有的人說話傷人....又只會暗自悲傷....



難怪活不出自己....



一事無成...又浪費歲月光陰.....







身體的毛病又那麼多....



家庭經濟又那麼不好....



我又賺不了大錢..存不了小錢....



家庭成員又那麼不貼心...不體恤辛勞的人...



整個憂鬱的氣息又圍繞著我.....



真不曉得我活著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