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感冒了!



所以沒跟我說太多的話...



我還真的頗不習慣的...



這麼多年...都習慣這種模式了...



而且幾乎天天見面,吃飯~



有時候鬥嘴鬥到翻臉...



我就血壓飆高..心律不整...



所以~每次一定他先道歉的...



肯定的..不然我就給他關機..搞失蹤..不聯絡...



這個時候..他肯定會親自到我家看看我~是不是還好好的...



沒錯!果然還是沒瘦..一樣在吃東西...



他說他都吃不下了..一直擔心我..



難道他~以為我會為此..關在房間..不吃東西...



然後因此而消瘦...【連續劇都這麼演的】



但是我竟然還當作沒事一樣..他還蠻火大的...







可是這幾天..他感冒吃藥,所以很早就睡覺了...



我還真的不適應ㄟ...想不到會差這麼多....



那我之前跟他說的那麼多瀟灑的話....怎麼辦?沒面子!!!



唉!有時候覺得自己還頗難搞的....



如果有一天..他不等我了....娶別人了....



那我.....怎麼辦?慘了我!



唉!怎麼這樣啊!好煩喔!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我會很瀟灑的啊!



怎麼這幾天真的那麼滴悶唷!煩唷!



希望他打電話跟我鬥鬥嘴...



雖然他有打電話..但是聲音都不活潑...沒元氣..不愛講話..



所以我叫他趕快去休息..睡覺...



可是他都會問:那你怎麼辦!你會無聊ㄟ....



我都騙他說:沒關係啦!我也要去睡了!



他才放心去睡...



其實我真的是睡不著的......













原來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