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想出去買個咖啡...今天上班要喝的~



本來要走路去的我..因為我姪女說要跟我去...



她也叮嚀我,外面可能會下雨~



她說要帶雨傘,我說..嗯~既然這樣,那就騎車去好了...



於是要出門時候,爸爸坐在外面..說用走的去就好了啊!還要騎車喔!



外面夜市ㄟ..又那麼近.....



於是我就跟他說明!因為怕下雨咩!所以快去快回啊!



結果我倆就騎車出門囉!







後來咖啡買好了,要回家的時候,我就牽著姪女的手,邊走回家~



我姪女還問我要去哪.....



我說回家啊!於是快走到家的時候啊!



我說...咦....我手有機車鑰匙ㄟ.....



我機車竟然放在商店家門口ㄟ...然後走回家ㄟ...



回到家..這時候..爸爸坐在門口椅子度辜也醒來問我..啊歐兜邁勒....你不是騎車出去唷!



我回他說..嘿呀!忘記騎回家....忘記我有騎車ㄟ....



我爸爸還搖搖頭勒!!意思是我很糟糕嗎?(好受傷喔!)







於是我哥說...那天我爸爸騎腳踏車出去買飲料...



回來拎著兩瓶飲料....



我哥問他說...啊你的腳踏車勒....



我阿爸回他說:【有嗎?我有騎踏車出門嗎?】



說完出去門口看一看腳踏車確實不在...



他才相信這是真的...於是阿爸出去騎腳踏車回來....



唉唷!!我們果然是父女唷!



阿爸!我知道你也累囉!老囉!



但是我也老囉嗎??



難怪看新聞說到失智症....我都怕怕滴..而且聽說這症狀年齡層也降低囉!



唉唷!我滴媽呀!該如何是好勒......



我怕哪天騎車上班...然後停個紅綠燈後....ㄟ...啊偶要騎企哪?



擔心透了..........



希望同事...稍微注意偶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