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跟我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唷!



我好像什麼節日都一樣ㄟ.....



沒什麼特別滴唷!



以前是沒情人....所以沒過情人節~



後來有情人....還是沒在過這種節日~



雖然紀念性的禮物是沒有啦!



但是就是需要用的東西該買就買,



不會在這個日子或生日特別挑選,



尤其是逛3c商店買那有的沒的給我囉!



然後順便來個使用教學!



待我懂了...就說:哇!好棒喔...你懂ㄟ~好厲害唷!



我也只好跟著高興囉!



不然就是一直買東西給我吃....



我真的不能再吃了...他都不懂!



唉~



無言吧!反正這種平淡而無味的生活是屬於我的...



不會被偷走的....放心好了...



心臟功能不好的我...最好也不要太刺激...



怕自己不堪負荷....哈~



萬一他來個不一樣的...我無福消受..給他昏倒囉!就糟糕囉!



所以我命中注定要過這種無味的生活吧!



所以也應該不會有所謂的...大起大落唷!



婚前婚後再怎麼變..也不會差太多喔!











但是想想喔....我們不用像牛朗織女這樣的艱辛!



思念對方...七夕才見一次面~



我們應該算幸福了喔!



每天都會見面...雖然鬥嘴...但還是很有趣啦!



所以他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唉...就只好這樣想囉....



這樣也能自我滿足喔~



但是最重要..還是雙方都能慶幸有彼此的存在與關愛!



這樣簡單的幸福~我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