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失眠.....



怎麼這麼累,幾天沒睡好了~



現在竟然還沒睡意....



那明天呢?肯定睡不到中午...是不會醒的!



最好都不要醒啦!看是要怎樣.....



睡著了..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所以當我失眠,翻來覆去...折騰到四五點才睡去...



隔天要上班就難囉...乾脆都不要醒算囉!



神經病一個....有時乾脆撐到天亮...



然後一大早去買早餐給家人吃...



把他們一個個叫醒...



他們會說:你還沒睡吧!



家人覺得我是怪人...



我還真的越來越不懂..我到底想怎樣...



天喔!這樣我也很累~



該睡不睡...跟朋友msn就會度咕~



想睡也睡不到天亮....煩啊!



還是我把事情悶在心理...壓抑罷了!



不願意去承認呢?



還是我根本找不到平衡點呢?



然後自欺欺人!



呵呵!可笑~愚昧~



嘴說聖經!手拿聖經!滿心著魔的自己~







我名字有個【平】字,



隨時衡量事情的公平....



不公平我會難過....這就是我...



但是不會去爭....這也是我...



心情賭爛...肯定還是我....



但..狠不下心的....依然還是我...











STOP!夠了~別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