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我....騎車上班或者去任何地方,

就連公司地下室都差點出車禍,

很不順的感覺,騎著原來的路本來都順順的,

但是最近老是有機車、轎車、貨車....

會忽然從某條路上衝出來,我緊急煞車,

不然就是在我左邊的車子,忽然在我前面極速右轉.....

不然就是離我很近的迅速掃過,

我都瞬間閃過,但是真的很莫名其妙的接二連三~

就在今天晚上,我要去買東西,

我男友騎我的車載我去的,

逛了一會兒...他說他先回家一下,

結果等我逛了一大下之後啊!

想說打電話跟他催一下,記得來載我,

過了一會兒....他來了,

天唷!他竟然出車禍啦!

我問說我的車有沒有怎樣啊!

我的鏡子都破囉!車子也磨傷囉!

我一直很捨不得我的愛車.....

這時候...他說:你都沒有問我怎麼了...關心我有沒有受傷....

只想著你的車,我頓時很抱歉的瀏覽他的身子,

他的膝蓋、手肘都因為磨破皮了,所以都出血了,

我真的嚇到了!怎麼他一個人...還是騎我的車...出狀況了!

我這幾天的騎車的怪狀況.....怎麼會是他騎我的車而發生....

我都覺得很毛....然後陪他回家!

一路上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本來應該是我..好像是他替我擋了....

希望逢凶化吉....自己和身旁的人都平安、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