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也就是11/14這天....

在公司發生一件讓我很排斥,也不願去面對的一件事情,

那天因為看奇摩的新聞,某位比賽的歌手自殺的消息,

跟同事談論一些有關生命還有自殺的因果....等情況~

就在我看著那位同事當中,我嚴重異常,

整個發熱...心跳加速...我跟那位同事說我很不舒服,

於是我趴在桌上,一直喘氣加速,

之後便嚎啕大哭.....哭的我控制不了.....

我想控制..卻控制不了.....其實我不是第一次這種現象了,

早在去年年底2007年11月的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怪事,

但是那次發生情況整個發熱...心跳加速...很不舒服..

但是我是站起來一直笑...不能控制的笑.....

後來我硬壓下來.....我一直低頭蹲著....直到感覺退去.....

在這一年當中我有時候雖然有感覺怪異的時候...

但是都還可以沒事....只是事隔一年竟然又發生!

當然懂這靈學的就看出端倪了....

以前的同事來幫我處理一下,分析給我聽,

說我要修...然後一些建言~

然而我回家跟媽說後,媽跟我去收驚兼請教,

答案是一樣的....類似天降靈山種種很不科學的事情,竟然是我.....

其實我挺怕的,因為我真的很不懂,

自己現實生活的事情都解決不了了.....

還要接天旨,度眾生....該如何是好??

只好什麼先不去想,先以平常心過日子,

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從小到大就是沒安全感,

凡是都要靠自己,膽子又很小,

直到現在,我的腦子裡,想的還是可憐的自己,

我不能理解...為何我要承受這些種種的壓力....

連老天都不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