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讀小六的姪女,

他寫著功課,寫了好久....

於是我問他才知道...原來是他們老師那麼的莫名其妙,

竟然因為個人的情緒,當著全班的面前把他們全班的作業全部丟棄,

要他們每一個人都重買作業簿,而前一天的作業要他們重寫,

加上當天的作業,自然就寫到心情很不好,

我覺得很荒謬的問他怎會這樣啊!

他說他老師好像是因為生病,才開始都會這樣情緒化!

身上不知長了什麼壞東西,

因為個人生病搞的情緒這般變化無常,

如果是身旁的同事朋友,我或許會體諒,

但是老師是教育工作者,

會直接影響到學生的學習層面,

所以我覺得校方如果知道老師這樣,

會如何處置呢?

我聽姪女說,已有家長打電話關心此事件了,

唉!一個當老師的人,還真的只是一個普通人,

敵不過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