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加上總總身體的不適,

使我覺得整個眼前都沒有色彩,

好像灰濛濛的感覺,這種感覺好可怕,

其實我很怕那種感覺來找我,

因為只要它一來,我會覺得日子毫無意義可言,

沒什麼好快樂的,只有烏雲跟著我走,太陽根本進不來.....

所以我覺得倍感莫名難過,

未來的路到底還有多久...又多遠.....

只能等待終了,不能自己隨意了結.....

我想期待什麼?我該盼望什麼?

我竟然很難想出我的答案,

因為我只想消失,

因為我不快樂....

每天都很煩....

常常覺得自己有病.....

又覺得隨時好像有神...有鬼....

啊....................................

我快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