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8/1那一夜的凌晨12點多.....

因為我喜歡夜晚的關係,

所以騎著我的摩托車載著哥的小孩隨意逛,

就在我家的附近,看到一幕....

一個差不多五十多歲矮小的歐哩桑,站在巷子口,

忽然間一個年輕人騎摩托車衝很快....

目標撞擊那個矮小的歐哩桑,

歐哩桑被撞倒在地上翻滾,後來站起來,

那個年輕人把車子停了,走過去兇歐哩桑,

好像要打他一樣,應該是專程出來撞歐哩桑的,

我看到心臟都蹦蹦跳,很抓狂!!很憤慨!!

我不敢過去,因為他殺氣騰騰,

又沒帶手機的我,先在一旁看狀況,

後來年輕人就騎回去巷子內,

我一路跟蹤歐哩桑,他去小北買衛生紙面紙,

我在跟蹤他回家,當我騎到他旁邊的時候,

他看著我,我想問他:剛剛那個撞你的人是誰,

但是我居然沒有問,就目送他回家,

(後來回家跟媽說這件事情,媽說你如果載我,我一定問的啦!還數落我一番)

我知道他家的是哪一間了,

我覺得那個年輕人好像是他的兒子,

要不就是認識的人,

我的直覺告訴我的.....

我想我有空會到那個區域巡邏,

必要的時候我就報警,

要那個年輕人受到懲罰,

可惡的傢伙,最好被天打雷劈,

夭壽死囝啊!

 

這一夜我睡不好,眼前那一幕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