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五)這天.......

終於解我多日來的歌癮.....

唱著屬於我年代的代表歌曲.....

簡直是爽翻天.....

但是4小時我是覺得不怎麼夠啦!

我的歌單三百多首ㄟ......

有時間的話我再繼續那些未完成的歌單~

哈!哈!哈!

song 啦!

 

其實這些日子也過的還好.....

白天超了一整天的情況下,

晚上給他尬歌紓解一下.....

心情頗爽的唷!

我想有空的話,我確實該適當的紓解,

這天我很快樂,

不知道有多久我沒有這麼開懷過了,

再接再厲!

別荒廢了美好時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