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上映日期:2009-11-13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明天過後】Roland Emmerich

 

演  員:【空中監獄】約翰庫薩克、【當幸福來敲門】譚蒂紐頓、【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奪魂鋸】丹尼葛洛佛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
 
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
 
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
 
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
 
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
 
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
 
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
 
 
 
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2012已經上映多日了,

而觀看此部電影的人潮連續兩個星期大排長龍,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最沒耐性了,

11/28日這天,終於可以看到這齣電影了,

結果前50分鐘我幾乎是半睡半醒的,

拼命的打瞌睡,是太累了嗎......這是我第一次在戲院打瞌睡@@~

後來一連串的地殼震裂、火山爆發、海嘯倒灌....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

其實看完後覺得劇情也還好,稍微帶動我的神經感官,當然還有些笑點,

尤其是傑克遜.柯蒂斯一家與俄羅斯富豪一家逃亡的飛機上緊急迫降時,

要駕駛賓利以便逃命, 而在關鍵時刻,大家都非常的焦急,

那台賓利車無法啟動....俄羅斯富豪尤利要大家保持安靜,

用很低沈的聲音說了一句"engine start"“引擎啟動”那段還蠻好笑的~

引擎順利啟動了,原來是高科技的聲音控制啟動,

於是整個戲院全場的人就大笑,

整齣戲就這樣逃命、急迫、緊張.....但是不至於有太悲傷的感覺.......

那艘方舟還載了蠻多人成功的搭乘離開......

主角也幾乎都存活,沒存活的也帶過去而已......沒有呈現哀傷的感覺......

所以之前新聞報導一個男生剛離婚不久,

看完2012後居然自殺......我還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2012都已經是保護級.....而且還適合閤家觀賞的影片~

 

 

如果這個預言是真的,那我會如何?

我想....那就這樣吧!人生也不過如此.......

只能及時行樂~

因為我們只是平凡的人,

當然沒辦法買到方舟的船位,

哈哈!!

 

說到這裡...我就想到兩個同事在討論劇情....

結果『尤利』一個說是黑人,一個說是白人,

爭論他的兩個小孩黑人or白人之外,

還一個說兩個小孩是男生,一個說兩個小孩是女生,

還打電話跟看過的人求證ㄟ.......

所以當我看到『尤利』跟他的小孩的時候,就覺得好笑......

明明就是白人,兩個小孩都是男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