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公司以後的我.....

開始隨意跟不同的夥伴聚餐、聚會.....

好像有些忙~

人真的不能孤獨,人適合群居生活~

偶爾孤獨就好~

 

打工的日子變得容易疲憊、不易失眠~

這是好現象?!不知道.......

最近在身上追加一些法寶,

據說是增加能量,還有諸多加持....我相信它是!!

 

今天跟家齊、曉娟出去吃飯、逛逛、閒聊......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一些想法!!

不能總是一輩子幫人家作事?!

不然呢?找什麼出路?

真的很複雜!!

好像也不需要規劃.....

人生會一直改變......

 

家庭呢?

還是先順其自然的過著,

見招拆招,

不要預設太多以後,

憂愁才不會一直跟著,

運勢也才會好轉~

開心的過日子吧!

 

好些日子沒有看電影了......

因為沒有我喜歡看的類型,

終於2012上映了......

準備去看場電影囉!

但是今天各大戲院擠到爆....大排長龍!!

我看還是改天再看吧!!

 

朋友的部落格一個一個關閉! 

想懂也無法懂,越來越不懂,

一顆心留給想讓我關心的人吧!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互相關愛才有意義!

不再因為落幕而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